生活条件提高后的新商机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社会发展了,文明进步了,越来越多的人走上了致富之路,但是对于大多数拿稳定工资的人来说,下海从商容易被淹死,只能过着撑不死饿不坏的生活,这就为理财投资提供了*大的市场!


过去我们常说开门七件事:柴米油盐酱醋茶。如今精明的广东人又有了一种新说法:开门八件事,柴米油盐酱醋茶另外加理财。由此也看出人们对理财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


然而,防范风险、增加收益的规划并不是任何人都能做的,所以,私人理财师便在这种情况下应运而生。在私人理财师那里,理财已经不是简单的攒*,而是延伸到了投资收益、税务安排、退休**、子女教育、贷款设计等范畴的综合财务规划。


赵先生原来在银行从事个人理财工作,后来他见人们对理财的需求日趋旺盛,便辞职专门当起了指导有*人理财的私人理财师。赵先生有针对性地为客户提供差别服务,对于在网站任总监的客户刘先生,他根据其年轻、接受新鲜事物快的特点,建议他开立了炒汇账户,并依靠自己的专业知识,及时指导刘先生调整手中的外汇结构,使得年收益达到了10%。


对于某国企的李总,赵先生则指导其购买沿街商业房,并帮助其打理招租、收租金、纳税等日常工作,使李总的租房和房产增值收益超过了15%。


至于收费,赵先生一般是和客户协商,有的是按年薪制,有的按他对客户理财的贡献度或理财总收益收取一定比率的酬金。一年下来,他给别人带来的理财收益高达100多万,他个人也有10万元报酬装进了腰包。


好的理财方案可以让消费者的**变得轻松无比,所以现在选择理财投资的人越来越多了,面对社会的进一步发展,这个行业还将会有一个质的飞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