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本万利的投资好项目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社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行业都已经可以用机械化来处理和代替了,但是机械化只能**数却不能**量,很多传统工艺的地位还是无法被取代的,这也是商机所在!


这几年,许多有*人越来越追求个性和品味,大众化的机制服装已经不能满足这部分人的需求,一些手艺高、有一定名气的私人裁缝逐渐又有了市场。


刘女士在北京做私人裁缝一年多,她的客户多数是30~40岁的**白领、私企老总和演艺人员,这些人身份高、追求品位,往往以定制出席特殊场合的礼服或演出服为主,有时也定制*成一派的生活套装和休闲服装。


客户对衣服面料、款式有哪些偏好,平时喜欢什么样的休闲方式等,刘女士都要了如指掌。另外,客户的肤色、面料与款式的搭配还要融合刘女士的自我设计理念和建议,自始至终要体现贴身设计和精工细作。


至于收入,一套服装从设计到制作一般要收两三千元左右,*的纯粹是设计费和手工*,一个客户一年两套服装,有十个固定客户,私人裁缝的收入就相当可观了。


有手艺就能走遍**,这是亘古不变的真理,面对市场的不断变化,有时候选择传统或者选择不变却可以成就投资者的**梦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