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是一个永不衰落的行业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所有的人都会经历一个生老病死的过程,人一辈子不可能不生病,每天徘徊在医院内外的人越来越多,这也是亚健康给人们带来的*大危害,对于投资者来说,医疗行业不就是一个*大的商机吗!


*近一项有关医疗模式的抽样调查显示,有15.7%的中国城市居民有对私人医生或家庭医生的需求。有关**分析,按全国5.62亿城市居民中有8%的人有此需求,每人每年花费900元计算,中国将出现一个约400亿元的新兴供需市场,私人医生这一职业可以说商机无限。


南京的吴先生是某大医院的全科大夫,**流行期间,建立了一批固定上门服务的客户群体。因为对客户的健康状况了如指掌,能够对症下药,让病人感到*花得一点也不冤枉。一名好私人医生的收入是非常可观的,如果有60个固定客户,每年每人收费1200元,私人医生的年收入就会达到7万多元。


如果投资者具有一定的专业技能那么相信投资私人医生行业必将获得市场的认可,也一定可以享受到*大市场带来的丰厚的利润回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