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赚不赔的行业是什么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要问什么样的行业在中国这个文明延续至今的古国里可以永远不被淘汰,那么一定是教育行业,中国有许许多多的教育典故,面对求知若渴的中国人,投资者教育培训行业相信必将让您****!


上榜理由:社会需求大,且有一定进入门槛对于教育培训产业来说,金融危机反倒起到了助跑的作用。为了增强就业竞争力,找到一份好工作,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到相关教育培训机构去进修。而从资本市场来看,2008年是教育培训业的丰收年。相关调查数据显示,2006年中国在线教育仅占整个教育培训市场的5%,到2008年其份额已增长到10%,**预期,未来远程教育市场将呈持续上升的趋势,平均年增长率甚至可以达到40%.


教育培训业的红*发展,也引来了众多VC、PE的青睐。从ChinaVenture的统计数据来看,2008年发生在教育培训的投资案例有30起,涉及金额4.58亿美元,相对2007年,有着62%的增幅。教育培训已成为中国*有价值的投资项目之一,为**的战略投资家所推崇。


教育培训之所以在中国得到如*如荼的发展,是由中国的大学教育与社会岗位需求不能很好接轨所引起。近些年来大学不断扩招,年轻人的就业压力越来越大。此种局面给了民营教育培训提供了广阔的发展天地,职业技能培训、出口留学培训等细分教育培训市场如雨后春笋般发展了起来。“中国民办教育是一个亟待开发的*大市场。”联想投资总经理刘二海曾这样表示。


任何现象只要一过热,就有产生泡沫的可能,但是风险投资和教育培训企业的人士却大多认为,教育行业没有泡沫。软银赛富投资基金合伙人羊东认为,教育培训行业由于受发展特性制约,比如教师上岗要经过培训等,发展速度相对较慢,需要长期稳定的投入才会有回报。


教育培训机构的增多已经印证了这个市场的*爆程度,面对如此*爆的市场相信投资者不会熟视无睹,建设一家教育培训机构,让您的致富之路越走越宽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