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动力引爆的新市场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石油价格越来越高,消费者们都在讨论油价上涨导致生活成本逐渐增加,生活压力越来越大,其实这个局面下正隐藏这一个*大的商机,那就是新动力的市场,一个属于动力电池的市场!


上榜理由:新能源汽车被提上日程,动力电池前途无量一向低调的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曾“豪情壮志”地表示“比亚迪要在2015年成为****汽车企业,在2025年成为全世界**!”王传福如此高调不是没有理由的,作为中国*大的充电电池制造商,且得到巴菲特18亿元港币的投资,比亚迪在电动汽车领域将大有可为。


为应对**能源危机,西方发达国家已经摸索出了“以煤为主—以油为主-以电为主”的能源消费新路子,“以电代油”正在成为缓解**能源紧缺的一个发展趋势。从国内看,我国能源供需矛盾日益突出、对外依存度不断提高,其中汽车油类消耗就占了全国石油消耗总量的三分之一,发展清洁新能源汽车是能源转型的必然选择。


“租电池,送汽车”,有人对于未来汽车业进行了这样的“大胆设想”,这是有一定道理的。动力电池作为电动汽车的关键组件,制约着电动汽车的发展。可以说,未来汽车业的竞争焦点就在动力电池上。


从政策上看,自“八五”到“十一五”,再到2007年11月1日《新能源汽车生产准入管理规则》颁布,国家相关新能源汽车政策的密集**,可以看出国家在加快新能源汽车发展方面的决心。而从市场角度看,发展新能源汽车已是大势所趋。在这个背景下,动力电池必有着极为广阔的发展空间,成为新能源汽车时代的“**产业”。


汽车改换动力是未来的必然趋势,我们正处在能源更新换代的时间点上,选择动力电池**让您享受到投资带来的*大利润回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