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世界的发展趋势必定是朝向环保!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社会的发展带来的副作用的后果相信大家都已经看到了,环保必定是社会未来的发展趋势,那么对于想要投资的朋友来说这就是一个*大的商机,面对如今大的商机,投资者还在等什么呢?


不管是哪个行业,人们都在集中的谈论同一个关键词:环保。现在,如果你在环保方面做得很好,消费者就更可能会青睐你,这也印证了环保理念的效果。2007年的一项联合调查发现,2008年美国消费者预计将在环保产品和服务上增加一倍开支,消费总额将达到约5,000亿美元。


该调查还发现,消费者对环保生活的看**在演变,现在消费者会认为,除了表明其对社会和世界有了更广泛的价值认识以外,使用绿色产品和服务更是直接和积极反映他们的社会地位的一种方式。


对于****·埃尔加亚(Mohamed Elgayar)夫妇来说,**次清楚地意识自己的提供有机婴儿服装企业Sckoon Organics公司开始受到主流商业社会的关注,是因为今年初《American Baby》杂志对他们的公司进行了专题报道。


这场环保运动已经大大提高了公司的销售额,预计今年将达到300万美元。而夫妇俩在2003年成立这家服装公司时,环保的概念还未受到多少关注。他们的成功源于做出了在有机棉中添加颜色和样式的决定,在当时人们都把有机棉当作很普通的织物。


环保是现在世界的主题,更是未来世界的主题,投资者都来为环保事业做投资吧,同时也让环保行业为您带来丰厚的利润回报以成就您的**梦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