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护理一个巨大的市场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老人是社会中的弱势群体,随着社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国家进入了老龄化社会,老人已然成为了一个庞大的群体,为********面让社会和谐,另外一方面也能获得丰厚的利润回报!


年龄可不仅仅是一个数字,尤其当用它被用来了解老人护理行业的潜力时。根据美国老龄问题研究所的数据,大约有3,500万美国人是65岁或以上,未来25年这个数字预计将增加一倍。此外,85岁及以上的年龄层成为美国人口中增长*快的部分:约400万人目前正处于这一年龄组,到2050年这个数字将增长到1,900万。


随着平均预期寿命更长,更多的美国人表示希望在家安享晚年,这种需要导致了家庭护理的蓬勃发展。“这是人口统计方面的证明,我们只是在适当的时候,找了个适当的创业机会,因此而受到称赞,”利奥·兰德沃德(Leo Landaverde)说,他曾是一家人力资源派遣公司的副总裁,后来与妻子在加州开设了ComForcare老年护理连锁公司。


自2003年创立公司,目前已经拥有250多********500多名客户。他们也是2007年的美国特许经营奖的获奖者,目前经营全美国规模*大ComForcare专营店。销售也在持续增长,2008年预计将增长15%,大大超过去年300万美元的销售额。


特许经营给兰德沃德带来了*大的帮助,也能让他自由地执行新想法,这些都推动了业务增长。他一直在********妇俩会定期研究和********充分利用退伍军人管理局的援助和福利计划,为退伍********及给残疾儿童提供照顾。


如果老年人护理对你有吸引力,那就要开始了解这个行业发展。莫瑞利·奥希尼(Merrily Orsini)说,这个领域已经开始应用很多技术,特别是在监测和沟通方面。他创办了老年护理管理公司ElderCare So*************销传播机构Corecubed的董事总经理。


他认为,“要注意客户有什么要求,并寻找出目前还没有得到满足的需求有哪些。”他也看到创建退休社区带来的机遇。“重要的是要认识到,老年人口的 增长才刚刚开始改变这个不可思议的行业,现在还不适用的一些解决方案将在今后10年内派上用场。”


关爱老年人的身心健康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面对老年护理这个*大的商机,投资者还在犹豫什么?赶紧加入到投资的行列中来吧,让老年护理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