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处理顾客的异议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每一个顾客都想用同样的*购买到更好的产品,因此他们总是非常的挑剔,说是“鸡蛋里挑骨头”也一点不为过,这个时候很多商家可能在处理上出现问题,*终生意做不成,还得罪了顾客。因此争取的处理顾客的异议非常的关键,且看下面小编来给您介绍方法!


在顾客异议处理方面,要随机应变,可以把日常经常遇到的客户反对意见罗列出来,一一进行处理;其实饰品行业能够遇到的反对意见,无外乎以下几种:


你的货怎么这么贵啊,比别人家的贵好多啊;这种款式不太喜欢?你的饰品怎么会掉色啊?如此等等,相信根据日常的经验每个人都会摸索出来合适的应答技巧,但如果能在店长的带动下,一起来学习,那么员工就会进步很快了。


还有一种很重要的顾客异议处理技巧就是常用的“全贬法”——当自身产品达不到某种标准的时候,就发布一些行业“机密”,把整个行业的标准降低,说整个行业都是这个水平。这就像我们常说的“临死也要找个垫背的”这句话的深刻道理。


遇到客户非要打折不可的,就可以说,这款饰品这么适合你,看你也不像是在乎这几块*的样子,你如果真的非要打折不可,那我给**打电话,给你申请一个特价,你看行吗?要不,我们送你一些小礼物,你来挑选一下吧。这时候千万不能让客户走掉,多打一个电话就可以解决了。


也许在实际的运营过程中还会出现其他的问题,这里并不能够把每一种状态都一一的列举出来,只是做出了*平常的做法,您是否学习到了什么呢?这些内容对您的事业是否有帮助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