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到一年四季把钱赚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每一个产品的生意随着季节的变换,都会有着淡旺季的变化,这样就不能够让投资者一年四季都*大*,从而增大了损耗,减少了收入,那么怎样才能够做到一年四季都把**呢?且看下面小编来慢慢给您分析!


由于季节的不同和人们工作休息的时间不同,很多店铺的营业额都会受时间的影响,尤其是饰品店往往目标消费群都是学生或是身为上班族的年期女性,因此,店铺的营业额带有强烈的时间性的特点(尤其是在商场内开的饰品店)。如何调整销售的淡旺季呢?这时就需要我们使用一些手段来弥补淡季的营业低谷。


有些单店的营业额,在一个月之内也会有规律地起伏,例如月初旺,月尾淡。这种现象并不常见,也不明显。比它更明显的是在一周的时间里,单店的淡旺日很突出,“5+2”模式是典型的一种,分为两种表现:一种是周一到周五旺,周六、日淡,例如处在写字楼集中区的商业街;一种是周一到周五淡,周六、日旺,例如郊区的度假村周边的店铺、学院。


一个店的淡旺季主要取决于这个商铺所在的商圈特点。产业链和交通状况决定了这个商圈的人流特点,谁也无法幸免。如果你的店属于“5+2”的模型,针对淡的时候,可以通过一些促销行动调整淡日营业额。


此外,“白加黑”的模型也很典型:很多商铺白天旺、夜晚淡;有的是白天淡、晚上旺。这也是商圈特点决定的。我们在选择时,必须对商铺所属的类型做出明确判断。这种店铺每**的各个时段营业额会呈现出一定规律,可以通过小时报表绘制**的收入曲线。通常情况下,“白加黑”的模型促销比较乏力。在这方面有两种解决的方案:


1.降低营业清淡时段的人工支出:例如晚上或早上灵活调整营业时间,减少营业的班次,降低人工成本,尽量迎合营业高峰时段。


2.在清淡时段利用其他商品来调峰,带动人气。在营业淡的时间,可以把商品亮出堆头,利用宣传品造势。其目的在于:为单店吸引视线、聚集人气、保持客流,**抓住好奇心强的顾客。


您在做事业的时候,是否也遇到过这样的窘境呢?现在小编给您支的招,对您的**事业是否有帮助呢?其实只要好好的把握,任何时候都是一个致富的大商机,从而能够更为迅速的帮助人们实现致富的梦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