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钱是最好赚的并且越来越好赚!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时代在发展,社会在进步,但是人们对孩子的溺爱是无法改变的,以前溺爱孩子无法给给予孩子足够的物质**,但是现在家家户户都富裕起来了,相信投资开一家婴儿用品店能为您*来丰厚的利润!


婴幼儿用品市场到底有多大据第五次人口普查发布的统计公告,中国大陆每年新生婴儿1600万,0~3岁的婴幼儿约6900万,其中城市0~3岁的婴幼儿数量超过1000万,相当于澳大利亚的人口总和。


从市场资料分析得知:我国城市新生儿用品的家庭月平均消费达900元。再加上广大农村城镇地区婴幼儿消费,中国大陆的婴幼儿用品市场每年将超过1000亿元的市场规模。


一个家庭只有一个孩子,孩子是家庭消费的轴心,且家长们在为婴幼儿选择衣物、玩具等商品时,特别注重商品的安全性、教育性和个性化,这就使得家长们把目光自然盯在了婴幼儿用品的专卖店或其大商场的专柜上。


因此,一些品质优良、价位适中的品牌儿童用品的专卖店经营形式,将成为未来婴幼儿用品市场的主流。


目前投资国内品牌婴幼儿用品专卖店的起点已较高,一般应在15-25万左右。但由于采取的是品牌专卖经营形式,货品质量能得到严格**,且利润较丰厚。


但创业者必须注意:品牌婴幼儿用品专卖店中产品价格较高,易受区域消费水平的限制,所以在选址时应特别小心,一般应选在**或成熟社区附近。


对于做生意来说,市场永远是销售的风向标,目前在中国有如此庞大的婴儿消费群体,市场必然也是***大的,开一家婴儿用品商店让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