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错地址怎么办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在一个合适的场所经营着自己的生意,这非常的重要,很多创业者也非常的注重选址问题,然而街头旺铺也就那么多,然而社会还在不断的发展,即使此刻地址不错,也不能够**未来如何,这就涉及到了选错址的问题,如果选错了,应该怎么办呢?


商家此时有两种选择:一种是立即搬迁;另一种是积极采取相关的应对措施,比如推出一些本店的特色,多搞促销活动,或者推出一些优惠政策。下面就根据我们的经验介绍几种较为行之有效的常用方法大致可分为:


1.增加广告投放数量:通过制作和散发详细说明门店位置的DM广告,增加消费者对于门店的了解程度;


2.增加门店在媒体的曝光率,例如零售企业可以通过软文或者其他有利于企业宣传的模式进行增加消费者认识零售门店的机会。


3.在主干道或者醒目地方设立指引门店位置的路标(增加导视):或许你经常会在一些路口位置看到诸如“XX餐厅向前50米,或者要想XX请上二楼”之类明显具有指引消费者光顾的门店指引标识来引导消费者进入门店。


4.开通免费购物班车前往那些交通不便的区域,吸引消费者光临门店:由于免费购物班车数量有限,每一辆车的载客能力有限,因此采取购物班车的方式一定要有所规划和考核评估,是否物超所值。


5.增加通往外界的便捷通道,吸引消费者光临:面对影响门店的这些障碍,商家可以采取增加通道的方式另辟蹊径。


也许在这篇文章之前,很多有这个经济条件的商家都会选择搬迁,但看了这篇文章之后,相信投资者肯定有了更好的处理方法,毕竟一旦变迁,一切又是一个**的市场,生意并不好开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