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店促销蓝牙帮大忙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经营蛋糕店,促销方式很关键,有助于为您打开市场,为您打开商机,提升销量!现在蛋糕店促销,促销方法更多样,蓝牙让您更好更快更省*,更有效的达到促销手段!蛋糕店促销,蓝牙帮大忙,让您获利更高!


“蓝海”――3G时代的急先锋,现有无线市场的救赎者,背负着燎原的*种和行业重任,涅磐出世!“


***,新理念,新突破”**无线市场再发集结号!


蓝牙媒体,顾名思义,就是以蓝牙技术为依托,将信息有效地传递到蓝牙的终端载体——手机,依托中国目前强大的手机用户群体,手机媒体拥有多种多样的表现形式,如今*具创新意义,*引人注目的就属“蓝牙广告”。


蓝牙传输的特点:


1、受众丰富:在中国,已有超过三亿八千万个手机具备蓝牙功能,并以每年30% 的速度高速成长。


2、**到达率:蓝牙广告互动营销与电视电台、报纸杂志、等传统媒体,更能**的将广告信息传递给消费者手中,而且分门别类,对不同的消费者进行细化,使得不同行业里形成不同的群体。


3、平**立:蓝牙不会被**,不受任何电信运营商干扰,每一部手机都将成为展示您的产品舞台


4、永远免费:蓝牙信息的发送者和接收者均不会产生任何费用


5、再营销:制作精美的蓝牙宣传广告会被转发给相关有需要的亲朋好友查阅,能起到长远的广告效益。


6、内容丰富:文本、视频、音频、flas***、手机游戏、JAVA程序、电子书等


7、口碑传播率(点对点扩散):扩散传播的人数和影响度是蓝牙广告营销效果的*大表现,蓝牙互动营销在这一点上的体现了*大优势。它的实用性,便利性及共享互动性是其他任何广告方式所无法比拟的


8、传播扩散率:相对于其他传统模式,蓝牙广告互动营销在展开方式上,能给人以更深刻的印象,并通过共享等方式不断传播扩散。


9、系统可以及时的记录每天的发送情况 会形成一个表格形式进行参考,对商家下一步的营销策略的调整提供参考。


减小您的创业压力,减小您的创业阻力,让您更好更快的创业,让您更好更快的致富。蛋糕店创业,蓝牙有大作用,助您创业一笔之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