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餐饮生意怎样去赢得顾客呢?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做餐饮生意如何才能赢得更加多的顾客呢?应该如何去培养餐饮店的很忠实的顾客呢?这是非常重要的,一些创业者由于经验不足,对于餐饮行情了解不深,所以经营方面的知识缺少,那么怎么做才能拥有忠实顾客呢?


对很多经常需要在外面解决中晚餐的顾客来说,小饭店是合适之选,一来相对物美价廉,二来比大中型饭店更有亲切感,熟悉的地点,熟悉的**,甚至熟悉的营业员,都能吸引住常客。如何培养餐饮店忠实顾客呢?要使客人在饭店有“家”的感觉,有两个因素万不能少:


一是亲切**的服务,聪明而热心的经营者和服务人员,视客人如亲人,经常和客人进行自然亲切的接触,使客人愿意常来常往


二是经常变化的菜式。要随时根据客人的口味调整菜单,并依季节的变化调整口味,由于现代消费者对饮食的嗜好变换迅速,所以唯有不断地让客人有新鲜感,才能不至于日久生腻。通过和客人的认识交往和深入接触,逐渐使客人固定下来。久而久之,这些老客人就会形成一个非正式的“俱乐部”,成为小饭店经久不衰的基础。


如何去培养忠实的顾客呢,做事情要用心,君子爱财,取之有道,诚信为本和依法经营是经营者们应该去关注的,上面的情况,您了解后,可以依据实际的情况去进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