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厅菜品开发如何去做呢?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找餐饮项目去做生意已经成为了一些创业者的选择,如果想要连锁餐厅的生意更加好的话,经营者除了应该有一套完整的经营方案以外,还得注意菜品的创新,那么餐厅菜品开发有什么好的办法么?


A.注意市场需求的动向


在餐厅菜品开发中,一定要观察餐饮动向。餐饮经营者应该认识到人们的需求是在不断变化的,但不能跟着变化来改进菜品,而是应该走在变化的前面,从人们饮食喜好的动向上提早开发新菜式。


B.从一线员工开始进行市场调查


关于餐厅菜品开发必须了解顾客的需求,这需要一线员工与客人直接接触,自然也就是进行市场调查的*佳人选。一方面他们*了解餐厅提供的菜品;另一方面他们直接为客人服务,客人的正面需求(建议)和反面需求(意见)都是直接向服务员提出来的。因此服务员*了解菜品与宾客需求之间的差距。


C.通过竞争对手发现新构思


众所周知,餐饮行业竞争激烈,所以餐厅菜品开发一定要做到人无我有,方能吸引食客。做餐饮要时时留意竞争对手的动向和产品,由此获得改进餐馆、开发新菜式的灵感。餐馆经营者可以不定期地到竞争对手的餐馆就餐,或者通过对顾客的调查、分析和判断对手的做法,借鉴和吸取他人的经验,开发新的产品和菜式。


上文中介绍了餐饮菜品开发的一些情况,您如果有做餐饮生意的想法,您如果想获得更加丰厚的**利润的话,掌握好的技巧,赢利更加有优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