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体育经营管理成就您的财富梦想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二十一世纪,随着物质生活的相对满足,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用运动的方式来缓解工作压力,如何选择一个行业发家致富来成就投资者的**梦想,体育经营管理是个不错的选择!


体育**只是一种拼搏向上的人类精神体现, 已成为一个蕴藏着*大商机的新兴行业。特别是当体育形成一定规模时,体育与经济之间的关系就变得更加密不可分。虽然体育服饰与用具已经造就了李宁,丁世宗,丁水波与徐景南等**,但中国体育产业与体育产业强国相比,还有一定发展空间。


美国体育产业对于美国经济的贡献占到11%,我国体育产业的贡献则只有0。7%,我国体育产业尚处于**体育产业发展过程中的初期,身为运动员的姚明也投资到这个行业中。部分通过利用**赛事交流市场化运作的模式发展起来的体育经营管理公司的利润总额与净利润增长率的平均值已达到40%左右。国外一些经济学家和社会学家预言,体育产业将成为世界21世纪四大产业之一。其机遇与挑战并存,关键是找准其投资发展的突破口。


找致富的项目说简单也简单说困难也困难,我们的生活正是因为有了不同的机遇才有了蓬勃的发展,做一位体育经营管理者很可能就是您*想找的那条致富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