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通行业市场潜力无限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卡通产业目前已经逐渐成为一个非常热门的行业,卡通现如今已经不仅仅只属于孩子,许多成年人在卡通的世界里也找到了童真和乐趣,面对这样一个*大的商机,如果您想投资,何不一试?


我国目前人均GDP已经超过3000美元,但第三产业比重长期徘徊在30%—45%之间。而作为现代第三产业核心的以文化产业为主的现代服务业却仍然发展缓慢。因此我国文化市场供需缺口*大,特别是卡通产业,即以卡通形象及品牌为核心,由动漫,动画,影视,图书,音像制品以及衍生产品和特许经营产品等所形成的产业链。


据统计我国每年国产动画节目播出市场需求缺口为25万分钟,其制作收入,衍生产品收入和**市场播放收入合计达200亿元。随着数码和多媒体技术广泛运用,消费方式已经进入“看图”时代,卡通文化需求将进一步释放,中国的卡通行业就是一座有待开发的“金矿”。


我们的生活因为有了卡通而变得充满童趣,充满轻松,无数卡通形象已经深入人心。如果要选择一个项目进行投资,卡通行业将会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