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建材生意的订货技巧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做建材生意,掌握好的技巧相当关键,其销售市场是非常广阔的,许多人选择经营建材店去创业,投资热潮更是不断。建材市场在现如今不断的扩张,于是更多的营销战略、价格策略是层出不穷。市场发展态势陡然升级,怎样在这个激烈的竞争中取得有利的地位呢?


建材店市场经营。做营销的人一定要有时间概念和数字概念。产品季节销售周期:每个地区都有自己的销售周期、每个品牌也有自己的销售周期、准确的销售周期确定上货的准确性、货品要全部储备在上市节点上、销售周期确定上货波次。


建材店订货的几大步骤:看报表。销售报表。季节销售汇总。畅、滞销款式分析。其他同类店铺、区域货品销售情况。定位结构做加法:确定主产品、确定主打色系、副产品结构组合、辅助搭配色系补充、配饰产品结构组合。


汇总订货做减法:汇总主产品结构货品,看看是否缺色、缺码,汇总副产品减除重复订货及重复搭配,成本测算,删减部分风险货品。注重每件货品的卖场陈列:货品陈列对于库存意味着,库存*小化,销售*大化,销存平衡,滞销变**。


综合上面分析的来看,做建材生意,需要掌握一些订货的技巧,关于建材店的经营绝招,您看过了上面的介绍后,应该所了解了吧。只有掌握了方法和技巧,店面的业绩才有可能上升档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