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一世纪想致富得靠金点子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创业者投资者越来越多,但是创业投资的***却持续低迷,究其原因很关键的一点是创业者、投资者们都是在走别人的老路子,有没有想过其实换零*也能月入数千元?


“工作中*让人头疼的事就是换零*了,**下来跑遍附近几家银行,结果常常是空手而归。”福州市鼓楼区个体诊所负责人罗平在谈及换零*时备感烦恼。“上个月,诊所来了个小伙子,自称是‘职业换零人’,如果需要零*,一个电话就可以随时送来,条件是每百元收取2元的费用。虽然收费有点高,但确实很方便,大家都能接受。”


像老罗这样抱怨银行换零难的人不在少数,“只好花点*,和‘职业换零人’兑换零*了。”老罗隔壁一家饭店的**说,世界创业实验室消息:他每天需要400元的零*周转,以前曾连续跑了许多家银行,但柜台多称除了5元、10元、20元外没有其他零*,就算有5角、1元、2元等零*,银行一般也不肯兑换,就算肯也不能兑换到太多。在银行排队难的今天,换零*真是件难事。


银行柜台上真的难兑换到零*吗?《市场报》记者分别跑了4家银行要求兑换1元零钞。**家银行和第二家银行的工作人员均称今天没有零*。第三家银行的工作人员则说,只有10元和20元面值的。第四家银行的情况相对好些,但1元面值的零*也只有两三百元,银行只能兑换一部分,其余的必须兑换10元和5元面值。


相信很多人看到这个都会觉得是一个非常奇妙的想法,而且实现了双赢,既为想换零*的人节省了麻烦,又为自己带来的收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