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经营沙拉店?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沙拉营养健康又美味,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欢迎,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追捧,如何做好一家沙拉店,如何开好一家沙拉店,如何将您的沙拉店越做越大,成为您的致富利器?看看伯顿是怎么做的!


当十多岁的伯顿(JoshBurton)在他家附近的新泽西州樱桃山广场闲逛时,他没有去炸薯条店,而是去了Saladworks——一家快餐形式的沙拉吧。在**次光顾之后,他深深地爱上了这家餐馆和它提供的新鲜蔬菜。


“在商场里吃油腻的食物让我感到厌倦,当我吃了Saladworks的沙拉后,我觉得充满能量。”伯顿说:“我上高中那几年就在参与餐饮业,当我上大学时,我主修商业并一直想拥有自己的餐厅,Saladworks餐厅的理念让我找回了我的理想。”


毕业后,伯顿曾在百事公司和房地产公司任职,通过工作积累了足够的资金购买Saladworks的特许经营权。2007年,当他25岁时,他在新泽西州郊区买了一个表现不佳的Saladworks餐厅。2008年,他在特拉华州的Bear市推出了第二家餐厅,在康涅狄格州Trumbull市的购物广场推出了第三家。


开始时,你犯了哪些较大的错误?


在开始的时候,我的****超出了实际需要,我们的人力成本与餐厅的正常营业水平不匹配。我不得不学会根据午餐和晚餐的高峰时段来*大限度地安排人力资源。开店前6个月肯定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但越往后开新店就变得越容易。


你在2008年*创Saladworks名为“3G”的特许经营旗舰店,这种布局真的重要吗?


我付的成本相对高一点,但我认为拥有这样漂亮的店面,并保持市场的**地位是非常值得的。新店有着简洁的线条,木地板,鲜艳的色彩和更好的客流。在老店,你在付款或者点汤时会注意到汤柜在收银台后面。在新店的设计中,汤柜位于沙拉台之后,收银台之前。这么做的原因很简单,旗舰店可以出售更多的汤。


在多个州开店,你面临哪些困难?


这确实是一个挑战。你个人永远不能同时出现在两个地方,不管你的店是相距20英里还是200英里。你必须信任你的员工并聘请**的经理,经理必须知道如何执行你的核心价值。*大的麻烦是遇到紧急情况,如果餐厅只有5英里距离,那么处理或填补生病经理的空缺是比较容易的,但如果有200英里车程,这就变得比较困难。


你灌输给员工哪些核心理念?


我们尽力提供*好的服务。这就像买一辆豪华轿车,我们提供**的产品并收取较高的价格。正因为如此,客户需要更***的服务,这是我们*重要的事情。


沙拉看似简单,看似平常,但只要做好,照样蕴藏商机,照样蕴藏*富市场,关键看如何做,如何经营!你准备好了吗?准备好开一家属于自己的沙拉店了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