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服务的魅力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餐饮行业一直以来就有着很多的优势和特点,这个行业门槛不高、技术难度也不高而且投资回报的时间比较短,因此受到了许多的投资者的喜爱和青睐。许多人选择餐饮加盟连锁形式,让想开店当**的人们成功的机会更大了.


对于那些初涉餐饮行业的人们,更渴望能够拥有一份属于自己的事业。而开个小店,当个小**成了这些有意加盟连锁创业者心中的*爱。相当一部分人通过特许加盟这种形式,确实也*到了不少*。但是连锁加盟投资风险也不可轻视。


有关**提醒,千万不要轻率签署加盟协议,因为任何一项加盟活动都是要经过仔细而慎重的研究的,加盟者*好对加盟项目进行冷静的思考之后再作决定。


从感动顾客的角度来讲,餐饮服务内涵应包括两项内容。一是常规服务。常规服务包括中规中矩的仪容仪表、落落大方的礼貌礼仪、自然熟练的技能技巧及体现服务员基本功的应知应会四个方面,这四个方面是餐饮服务必备的训练科目,可以满足餐饮企业为客人提供简单服务的需求。


二是超值服务。在为顾客提供宴席服务过程中,现场服务人员除进行常规服务外,还要根据宴会进程状态,设身处地为客人着想,适时发现顾客需求,为顾客提供更多不带利益色彩的适度帮助,以此感动顾客,留住更多的头回客。


从塑造餐饮品牌美誉度考虑,常规服务是基本的程序性服务,可以为顾客留下整齐划一的印象,但较难缩短餐饮企业与顾客的距离。真正让顾客流连忘返连续消费的因素,是服务员们悄无声息拨动顾客心弦的超值服务。


文章中间详细分析了超值服务,可以看出超值服务有着很好的优势,供给广大加盟商们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