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的一些实用技巧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要想获得创业的成功,创业者需要掌握合适的技巧,运用更加合适的方法去促成创业的成功,创业成功当然是要掌握相关的技巧的了,请看文中的一些分析。


店址的选择不一定要在*繁华的街路上,而是应该开在*适合自己所做的生意的地方,比如,销售汽车、装饰材料等价格昂贵但并不常购买的商品,店面开在远一点,偏僻一点的地方也不会影响生意。


因为,想购买这些商品的顾客不会在意偶尔跑一趟远路,他们在意的是价格、质量等其它因素。而快速消费性商品需要频繁购买,则适合把店址选在人流集中及高流动的地方,比如食品、餐饮、娱乐、日用百货等行业。


如果无法确定该把店开在什么地方,可以选择开在行业店铺集中的地方,不要以为把店开在竞争对手林立的地方会增加竞争,影响生意,因为,彼此虽存在竞争关系,但同时也为对方**了更多的潜在目标顾客光临的机会.


只要在经营上下工夫,超越对手就可以获得丰厚的回报,这也是为什么很多同行业的店铺宁可花高昂的地租都挤到一条街上的原因,经济学中称其为集中效应。


看一看自己所在的城市,是否有很多饮食街、服装街、电脑城之类的行业聚集的地方,而且生意都很不错呢?这就是商圈集中效应。大量聚集可以吸引大量目标顾客,为了获得这些顾客商家必须不断提高服务、提供更好的产品或更低的价格,这种良性的竞争对商家来说是积极有利的。


在开一家店前,先考虑好你为什么要开这家店,除去**外,一个店铺想生存的**并且发展壮大,就要有一个初于为顾客甚至是社会利益考虑的经营理念。


上文中分析了有利于创业成功的一些比较实用的技巧,当然有利于创业的技巧是多种多样的,创业者应该好好把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