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创业应该规划些什么呢?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寻找创业***当然是创业过程中十分关键的事情,但是寻找到了很合适的创业项目也并不能代表着自助创业能够取得成功,实际上,创业者应该注意的方面还是特别多的,创业者特别要关注创业规划模块:


一、“炼钢”模块。


创业规划,*先要做好磨练意志的功课,如为自己树立一个意志坚定的榜样;尝试一项需要毅力的体育活动等。


二、“储能”模块。


创业者必须有市场生存和发展的能力,而能力积累不是一蹴而就的,需要储备和培养。创业者可先为自己列一张能力分析表,列举五项自己创业必需的能力,有的放矢参加创业培训,并做好阶段性的能力评估,从而有效提升创业能力。


三、开业模块。


这一模块的关键是找到合适的项目,找准市场切入点。开业项目的确定,一定要整合自己的优势资源,包括经历和人脉,并做***的**性、竞争性、可操作性分析,找准*特的市场切入点。


四、生存模块。


生存问题是创业者开业后面临的*要问题。据统计,90%的企业3年内关门了。企业*初**的3年很关键,决定着创业成功与否。在这一阶段,创业者要学会从市场需求出发,整合广告宣传、人脉、销售、文化、信息等方面的资源,并注重有效合作。


五、求助模块。


当在创业中遭遇困境时,要有求助意识。许多创业成功的过来人都有这样的体会,单枪匹马很难成功,有时不妨从周围寻求帮助,此外,创业者也要学会积极运用公共资源的有效求助途径,例如,上海市开业指导中心就提供咨询等服务。


六、发展模块。


面对今天的市场,做专、做强、做久、做大,这才是一个企业发展的正确轨迹。因此,创业者要有发展意识,要不断完善企业组织架构和指挥系统,及时调整市场定位,并建立企业周期性发展的长效机制。


七、学习模块。


没有学习力,就没有竞争力。社会发展日新月异,市场经济瞬息万变,创业者只有不断学习,创业企业才能获得源源不断的发展动力。


八、价值模块。


成功创业者的人生价值,需要通过社会价值来体现。成功的创业者大都拥有着良好的市场口碑,在社会上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因此,端正价值观,思考如何扩大个人和企业的社会价值,也是创业成功的关键之一。


成功创业应该规划些什么呢?文中介绍了应该规划的方面,当然创业者应该规划的方面是远远不止上面说的这些的上面的分析供给市场上想要找项目进行创业的创业者作为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