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店代理该注意些什么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网络已经成为一个很*爆的市场,三国杀的今天,我们在网络营销时改注意些什么呢?


注意事项:


1、供货商和网店代理的关系就是供货商和代理商的关系,供货商要定期给代理商提供详细的产品资料,讲解产品等,进行培训,帮助分销商尽快的熟悉产品。


2、新手开店,对网络不熟悉,对销售更是不懂,打开电脑就是等顾客,那是不行的。淘宝网页面上有免费的网上学校,里面有实际有用的各种教程。销售领域教你如何做,应该重视这个教程性的网络销售大学。你学习的越多,你的销售业绩一定会越好。


3、网店代销的弊病在代销商只有产品的图片和给客人的简单资料介绍。很多时候无法回答客人千奇百怪的提问。毕竟代销商没看到实物产品,没有了解每个产品的具体详细的性能情况。所以这就要代理商很好的熟悉产品或只购买一些简单的产品,对产品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建议产品不易进得太多,追求的是质量不是数量。


4、谈好有关事宜,如:换货、退货、按时发货、交货等。


和前辈请教经验,和后人交流感想。不断的思考,您一定会有不一样的收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