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成本创业的一些规律介绍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想要实现低成本创业是有一些规律可以遵循的,那么遵循什么样的规律可以让您帮助您实现低成本创业呢?文章中间介绍的有一些规律,请看文中的分析。


1.采用*简单直接的商业模式


商业模式一定不要创新,初期*重要的是**、**,所以不要相信网络上的各种新概念,那都是炒作上市骗股民*的。商业无非就是一买和一卖的关系千万不要想复杂了。


2.利用已经被消费者接受的产品


不要自己研发产品,新的产品能否被市场接受都是不确定的,无论多么简单的产品都是需要很多市场调研和长时间的研发的,这些都会导致项目成本增加,风险增加。


3.能给别人多挣*的生意更容易做


一个服务是提高服务质量,一个服务可以带来更多的客户,一定要选择后者。现在中国社会大家都把目光盯在**上,只有你帮别人更直接多*了*,那么你才能更容易*到*。这也是为什么设计一直在中国不值*,大家只认数量,还没升级为质量的层次。


4.营销和销售模式


创业的时候,创业的成本投入是很重要的部分,广大的创业者在创业成本这一块要慎重考虑,不能不参照实际的情况,而且千万不能忽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