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人生的创业经验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对于成功,我们会有很多定义。成功不可或缺的因素有天时、地利、人和。天时算是机遇,在你有想法创业的时候,遇到一个可以展示自己的机会。地利是有自己施展才华的途径,在一个领域一个地区创出自我品牌。人和,不必说也知道,没有谁是靠一个人就可以成功的,团结就是力量。*次创业者对未来会有许多遐想,惟有铭记教训,把握机遇,方能取得创业成功。


**,明确目标。


专注就是对自己说“不”。在100个决定中,对99个说“不”,只允许一个“是”。世界上没有比专注更强大的力量。创业失败的原因几乎千篇一律:现金流断了。创业者切忌犯低级错误:一厢情愿假设*一定会进来、客户一定存在、产品一定能大卖、*烧光的刹那间风险投资来敲门。创业企业在和现金流作生死决斗,是死是活,现金流是硬道理。


第二,实施行动。


创业需要有想象力,但是创业者不能整天白日做梦,动手比动心更难,做比想更重要。对于新上路的创业者,应该赶紧试错。创业者的主意再好,不动手做出来去接受市场的检验,永远不知道真实的答案。


第三,专注客户。


企业的根本不是工作环境规章制度,而是产品;纵有千头万绪,只有抓住客户,一切事情才会理顺。创业企业的竞争对手大多比自己强,创业者不必藐视竞争对手,多向他们学习,争取比他们做得更好,这才是竞争力。


第四,不怕失败。


创业的学习是在冒险中进行。创业成功时,创业者才发现自己成了一个“通才”:掌握了**力、理解了客户和市场、精通了如何点将带兵、也品尝了*的滋味。*有效的学习来自犯错误。创业企业在成长中也会犯大量错误,走许多弯路;创业的成功是汗水+智慧+运气,没有天上掉下来的成功,没有永远的成功,成功不能复制。


第五,团队协作。


创业企业里人人都是一条龙,创业者需要有**的胸怀,把每个人内心埋藏着的*山**出来,来为创业的成功添砖加瓦。衡量一个好**的标准不是看他是否会高谈阔论,而在于他能否让周围的人做的都比自己更好。


年轻人要胸怀大志,对于未来规划要够明确。在当今社会生活,物质生活、精神生活都要有。创业不是一时的冲动,实施需要自己那敢去闯的心和实施行动的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