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者区:创业过程的4个步骤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先如今,谈到创业,几乎人人都有一套可以高谈阔论的生意经,然而真正付诸执行的个案实在是****。原因在于,害怕创业的人总是多过愿意承受创业压力的人。其实,创业的想法并不是那么可怕的。在这里我们将创业过程切割成4个步骤,希望对创业的读者们有所参考。


从360行中选择你的*爱开始创业之前,创业者*先必须做的便是选择一个想从事的行业获项目。在下决定之前,*好先为自己做个小小的测验,了解自己在哪方面较有创意、潜力;哪方面的事业较能吸引自己的注意力,并鞭策自己勇往直前等。


持续自我成长与学习有了完整的创业点子,下一步便是尽量让自己多接触各种信息与资源管道,比如专业协会及团体等组织机构。


其它有效的资源:诸如创业者的自传、创业丛书、商业杂志等;或是专业的商业组织,都可以提供许多的好材料给创业者去脑力激荡。


慎选你的品牌或公司名称*佳的品牌或公司名称是能够充分反映你的产品或服务的特色。一般来说,品牌或公司名称与产品之间的关系是成正比的,具有创意的品牌或公司名称不仅有助于建立品牌的形象,同时也能打动顾客的购买欲。


选择品牌或公司名称时应该具有前瞻性与远见,所选择的品牌或公司名称要能很有弹性地将自己**给消费者。*后,别忘了先做注册公司名称调查,确定你所选择的名称还未被登记或已在公司商标法的保护中。


决定公司的合法组织与法律架构在开始计划营运前你必须选择何种法定组织架构适合你的创业大计。简而言之,*先你必须决定是要自己创业?还是合伙创业?如果选择合伙创业,公司的起始资本额要如何分配?


选择哪种组织形态并没有一套可依循的准则,需要根据实际情况予以判断。因此,你必须先了解各种公司组织形态的利弊及运筹方式,再选择*适合的组合模式配合你的创业计划方式。

创业的道路很难,但是只要你用心去体验,去感受,就一定可以在未来的道路里成功创业,只不过是时间的问题罢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