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创业有哪几个阶段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生命的成长总会分为几个比较明显的阶段,虽然每个人的经历不一样,但是大致阶段的解读都是类似的。那么,成功创业的道路也分为了好几个阶段,让我们来看看吧!


**阶段:生存阶段。


以产品、技术、渠道为优势,获得生存空间;只要有想法(点子)、肯努力、会销售,就可以获得相应的机会;在这一阶段。在上班期间开始准备。


第二阶段:稳定阶段。


通过规范运营,建立稳定的系统,来增加机构效益;关键是“建立一套持续稳定的运作系统”和“被动现金流”;让企业**依赖于创业者的个人能力和背景获得发展;这是需要创业者的思维从想法提升到思考的高度;而原先的做生意转变成成就事业,创办企业;创业团队也初步形成。


第三阶段:发展阶段。


这时依靠的是硬实力(产业化的核心竞争力),整个商业机构形成了系统平台,依靠的是一个个团队通过系统平台来完成管理,(人*变成了公司*理),销售变成了营销,区域性渠道转变成一个个地区性的网络。从而形成了系统。思维从平面到三维。这时你就可以退休了,创业者就有了被动现金流系统(**机器),它是24小时为你工作的,这就是许多创业者梦想达到的理想状态。


比尔·盖茨说:下一个比尔·盖茨是中国的马云。


马云说:下一个马云是创业者。  


第四阶段:成熟扩张阶段。


这是创业者的*高境界,是一种无国界的经营,也就是俗称跨国公司。集团总部的系统平台和各子集团的运营系统形成的是一种体系。集团总部依靠的是一种可跨越行业边界的无边界核心竞争力(软实力)子集团形成的是行业核心竞争力(硬实力)这样将使集团的各行各业取得它们在单兵作战的情况下所无法取得业绩水平和速度。思维已从三维到多维,这才是企业发展所能追求和达到的*高境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