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水果怎么挣钱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时代在变,对健康的要求不变,如今卖水果的都开始走连锁加盟的道路了,那么卖水果生意怎么样?卖水果**吗?下面就来为您介绍一下这连锁水果加盟超市的生意,告诉您卖水果生意怎么样!?让您了解卖水果**吗!?有兴趣的朋友来了解下吧!


记者调查 连锁优势是品牌和销量袁华军和妻子在联丰开了一家水果店。卖水果生意怎么样?尽管店面不大,但是经营起来却不轻松。“大家都觉得是小本经营,其实成本特别高。”卖水果**吗?卖了两年多的水果,究竟能挣多少*呢?袁华军算了一笔账:“我租的这个店面大约有25平方米,每年的房租是15000元,一个月平均就要1200多元;一个月下来还要200多元的水电费。”他说,自己头一年一直在赔*。


在距离该店不远的一家“都市果园”情况就大不一样了。卖水果生意怎么样?“都市果园”负责人陈女士告诉记者,目前他们在市区共有4家连锁店。卖水果**吗?“我们有稳定的货源供应,而*大优势还在于我们的品牌。”陈女士介绍说,由于有了统一的品牌,很多团体客户都会向他们批量订购水果,这个优势是那些单体水果店无法比拟的。


**观点 直营连锁模式更加可行卖水果**吗?在采访中记者也了解到,现在广东、重庆、上海等地都出现了颇具规模的连锁水果店,统一标志、统一进货、统一售价、统一管理,拉开了和超市、农贸市场一较高低的架势。卖水果生意怎么样?那么连锁水果店是否会成为甬城水果店的主要经营模式呢?


有关**认为,“现在市场上有的水果店是一个老板经营几家分部的形式,这种直营连锁模式对于水果店来说是可行的。卖水果生意怎么样?它完全由一个人投资经营,有比较好的运输、进货渠道,卖水果**吗?几家分部的工作人员有统一的服务,经营的水果有统一的价格等,这样才能创造自己的品牌。”


看完以上的介绍,您现在觉得卖水果生意怎么样呢?您认为卖水果**吗?如果您觉得卖水果的生意比较适合您做的话,那么不妨考虑一下开家水果超市连锁经营创业吧!前景还是比较好的!经营得当**不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