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人不适合创业?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创业,其实也是一项挑人的工作,怎么样才能够去创业呢?先来看看哪些人是不能够去创业的吧。


1)没有理智,目中无人,自己想不出什么项目,别人的项目他又不会相信,不敢与陌生人交流,心怕别人吃掉他,在生活当中一毛不拨,连很小的几百元*心怕别人骗去。不去考察项目的实质,如果别人在投资,他也在担心别人让当,整个宇宙只有自己是正确的,对任何人都不敢相信。这种人太虚荣,以经孤*了,谈不上创业。


2)才华**,你说一,他会三。你说东,他会西。这种人自高自大,天底下只有他*聪明能干。认为别人的成功是别人的命好,自己不想付出行动,对别人总是指指点点,公共场所出风头显示自己的本事,正事上的问题一个也答不上来。这种人我劝你不要去创业,你不会成功的。


3)有理想,能力也不错,人际关系都可以,就是不肯付出行动,他希望的是实在一点,但跟本不懂“实在”是什么含意,人人都想实在,哪里有免费的午餐。这种人对自己的本职工作也很难做好,不要去创业,不会成功。


以上三种人,不要浪费时间去梦想创业,你们是不会成功的,就是在一个什么偶然的机会得到了成功,不到很长的时间就会败落,你们没有创业的理念,更谈不上成功后的管理,因为成功后的管理更加须要一个宽容的心态。*好守在家里照顾父母,守着妻子,带好孩子,只要把这些事做好了,也是你们的美德。


综上所述,我们的创业者也需要具备一定的创业素养,只有这样才能够成功的创业。


本文来自全商网(http://www.shang360.com)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