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正确经营一家奶茶店?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市场上有很多人选择开奶茶店,其实奶茶店是餐饮行业当中的一个很好的**项目,适合很多人经营,市场发展前景一般比较好,就是一个资金投入低、消费人群广、回收成本快,而且门面非常好找的创业项目


一、奶茶店设备的选购


由于我们不是加盟别人的店,所以一切东西都要自己亲自采购。由于我们做的是小本生意,所以我们要努力寻找物美价廉的货源,而且采购不到好的设备,将不仅仅是浪费几百块*的事,可能会让我们因此失掉好多的长期顾客,千万不可大意。


1、封口机


2、封口膜


3、杯子


4、吸管


5、搅拌机


西贝乐牌的比较好。不管是材料还是运行时间等,都比九阳等乱七八糟的牌子要好一点,价*也不贵,这个没啥多说的,*好到大商场里买,售后服务比较好。


6、饮水机


为了节约成本,我们可以选购台式的。由于饮水机的主要部件就是一个加热器,所以我们没必要买什么**的,只要注意内胆是不锈钢的,一次盛水不要太少就行。冬天的时候需要的热水多,我自己动手做了一个另外的设备来解决。


7、容器


糖、奶茶粉、奶精、珍珠等,都需要合适的容器来盛,这些东西可以按自己的喜好来购买,不过要注意的是,这些容器都要有盖子,其一这样比较卫生,其二,热天、下雨天,原料都容易结块或融化,不用时及时盖上盖子会好一些,像保鲜盒、调料盒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二、奶茶店选址


奶茶是一种快速消费的休闲饮品,**是一种可有可无的东西,因此,如果如果选址不好,那就没有人会“不远万里”的跑去专门喝你一杯奶茶,繁华地段是*佳选择。


奶茶店的经营管理一般不需要太多的周转资金,这个项目很那些选择小本创业的创业者们,开奶茶店要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对于一些想开奶茶店创业的创业者来说,一份**的奶茶店创业计划书十分重要,对以后的经营管理起着很大的影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