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保健品店应该如何选地址呢?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品设立专卖店进行销售这一现象,现如今已经是一种事实。但是在专卖店的背后,却有人因为一些原因而关门,其中根本的原因是有个选址的原因。


老年人的活动规律。中老年人群大多数时间呆在家里。在早上,超市和菜场、公园是中老年人去的*多的地方,中老年人缺乏亲情的关怀,和儿女见面机会都在晚上,白天可能都在家里或在社区,晚上有部分人会再去公园跳舞或北方的老年人喜欢扭秧歌,所以从老年人的社会活动规律看的出,他们经常去的场所是公园、菜场、社区,*多的是社区和公园。


中青年女性人群。这些人大多数为上班一族,这类人群的社会活动场所较多,但常去的还是商场、商业街、时尚超市、写字楼;白天的大部分时间都在办公室,中午会利用一点休息的时间去办公室周围逛逛,晚上可能去超市。周末逛街逛商场了。

从这些人的社会活动规律可以看出主要的活动场所是商超、商业街、办公室周边、社区周边,所以针对这些人群的产品专卖店必须选择相应的位置。


学生。这类人群的主要活动场所是学校,但学生不是直接产品支付者,他们的家长才有支付决定权,所以这类专卖店的选址主要考虑的是学生家长的活动规律和场所,但同时也要兼顾学生和家长同时出现的场所。

家长白天上班,晚上回家,周末可能和孩子一起去公园。但谁着*生子女的增多,越来越多的家长不放心孩子,特别是小学阶段的孩子,家长都会接送,所以学校周边也成了目标人群同时出现的重要场所。但更多的,社区里可是学生和家长都会出现较多的地方。


再次,专卖店的功能定位和**方式也影响着专卖店的选址。专卖店的功能定位可以简单的分为两种:店面销售型和人员**型。店面销售型专卖店主要靠店面**销售,从而,这类专卖店的选址必须考虑目标人群人流量。只有大量的目标人群光顾专卖店才能**更多的机会。

第二中是人员**型,这种专卖店的主要销售来源于与专卖店配套的销售人员,如安利、天师、如新等公司专卖店的会员,还有天年、中脉、夕阳美公司的会务销售人员,这种专卖店的销售主要来源于这些人员的**,专卖店的功能只是展示产品和会员与消费者之间、会员与会员之间交流的场所而已。

对于这类专卖店,在选址上除了考虑一定的消费者和销售人员的交通方便外,更多的考虑专卖店的店面租金,当然有些企业为了形象的需要,也考虑在繁华的商业街选址。


经营特殊的产品要选择特殊的经营位置,只有位置选对了,才有可能迎来客源,选错了位置只能造成投资的失败,**品选址要根据特殊的情况和场合进行选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