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如何成功的进行网上创业呢?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网上创业已经成为大学生*流行的一个创业方式了,但是网上创业虽然有着不少的优势,但是它的弊端也是不容忽略的,怎么样才能够打造一个良好的网上创业空间呢?


(一)经验不足


很多大学生因为没有经验,使得市场把握不好,缺乏真正有商业前景的创业项目,许多创业点子经不起市场的考验。缺乏社会经验和职业经历尤其缺乏人际关系和商业网络,这使得大学生在创业初期会存在很多的困难,使大学生网上创业多少有些无法适应;难以确定经营方向,找不到合适自己的销售商品。


(二)信用等级低


对于没有任何经验的大学生来说,很多人信用等级低,这就会使大学生卖家处于竞争劣势,这主要的原因就是货源问题。很多大学生因为缺乏商业信用无法**借贷,缺乏资金支持,使得货源无法稳定。


(三)缺乏责任心


现在很多的大学生因为缺乏耐心和韧性,在网上销售时半途而废;由于缺乏对社会和个人的责任感使得毕业后成为啃老一族。


(四)缺乏指导


大部分的大学生缺乏有效的创业指导和氛围,使他们盲目的进行网上创业。对市场是过度乐观是大学生一般在创业初期回收到很大的打击。


(五)时间安排不合理


很多在校大学生在刚开网点初期无法合理的安排好学习与**的时间,导致经常不在线,交易记录少使得买家不信任上别家去啦,同时因为忙于**而耽误学业,使得学习下降这就有些得不偿失了。


当然,如果我们在开网店之前,就把一些应该注意的问题提前规划好,让学习与创业能够平衡的发展,让你在学习的同时能更好的利用时间创业,可能你的大学时间会更好。


以上的都是大学生创业容易忽略的一些弊端,希望大家都能够真正的从中清楚的了解,扬长避短,成就自己的梦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