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经营无铺店面?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很多的创业项目刚刚一开始做的时候都是无铺的,像是摆地摊之类的,但是也不是这样的创业项目就不能够成功,也需要大家谨慎行事,稍安勿躁。


无铺创业虽然对创业者的资金实力要求相对较低,但并非不设门槛。对打算涉足私人顾问、个人工作室领域的创业者来说,必须具有一定的技术功底或创作才能,再加上**服务与诚信**,才能获得稳固的客源;对有意网上开店的创业者来说,需要有一定的进货渠道和营销能力;而希望开钟点公司的创业者,由于雇员众多,需要具有一定管理能力。


无铺创业并非"**目标"


无铺创业虽有着诸多的优势,毕竟属于另辟蹊径或是权宜之计,并非主流创业方式。对胸怀大志的创业者来说,创业初期,可将无铺创业作为创业演习,熟悉市场游戏规则,同时锻炼创业能力;当经营达到一定规模,不妨考虑转向有铺经营,以便获得更大的创业空间


稳固客源是成功关键


无铺创业成功的关键是要有客源**,因此,不能像有铺创业者那样守株待兔,坐等********动出********取顾客。此外,要有过硬的技术、周到的服务,才能建立良好的信誉,从而获得稳固的客源。


所以说,长干一行干多了就能够从中学习到不少的经验,希望以上的经验之谈能够对您有所帮助。


本文来自全商网(http://www.shang360.com)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