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融资战略可以更好的促进中小企业的发展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市场上投资创业的人非常多,筹集资金也是一个*普遍的现象,现在社会采用**战略已经成为中小企业的发展的重要集资形式,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与传统的经济发展模式不同,**时代以资本为核心,以知识为平台,组建企业**的商业模式、管理模式和投融模式,企业**的聚集速度可以是传统企业的几十倍甚至上百倍!


三种企业发展模式


在知识经济时代,企业的发展存在三种模式:减法经营,加法经营和乘法经营。加法经营就是企业固守自己的思维,不管客户需求的变化,没有创新,企业日趋艰难;加法经营是当前绝大多数中小企业所采取的模式,企业的主要精力集中在市场的拓展,产品的研发,质量的提升和财务管理,通过依靠企业自身的积累,慢慢发展。市场竞争激烈、产品同质化、利润率低下等是企业家*为痛苦和烦恼的核心问题。


加法经营和减法经营是传统经济发展的常见模式。


乘法经营则是知识经济的特征,在乘法经营中,企业家不在局限于自己有多少员工,有多少设备,没有围墙的“虚拟经营”是其显着特征,企业家借助资本的力量,对行业进行整合,力求企业价值*大化和**增**速化。企业拥有资本,可以进行宏观的市场布局,充分整合行业的产品资源和市场资源,**出一个个****!


家电*鳄国美,从1988年到2004年的16年间,资产累计发展到2.35亿元,上市后,仅仅一年的时间,通过四处并购,高举资本大旗,**聚集到180~200亿元!**时代,一个优秀的企业家必须懂得利用资本的力量,确定企业的经营战略。


**战略取胜


知识经济时代,企业产业化发展显得十分重要,企业的生存和发展,资本扩张必不可少,由于金融环境问题导致大多数企业领导人习惯于产品运作,资本运作在自己的知识能力结构中成为盲区,常常面临一分钱憋死英雄汉的难堪局面.在企业的实际运作中,企业对股票上市、银行贷款、风险投资已经很谙熟知,便对真正意义上的资本扩张战略或者企业创新**一般较为陌生。从发展的角度来看,资金对每个企业都是稀缺资源,而企业的生产经营、资本经营和长远发展时时刻刻又离不开资金。因此,如何有效地进行**就成为企业一项极其重要的战略!


**战略是指企业为了有效地支持投资所采取的**组合,**战略选择不仅直接影响企业的获利能力,而且还影响企业的偿债能力和财务风险.搞好企业的**战略,可以降低企业的**成本,实现企业的理财目标,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因此,分析**环境,选择企业的**方式,衡量**成本和**风险,实现**结构的*优化,已经成为企业**战略思考的重点。


采用**战略为自己的企业带来更多商机和致富保障,在*大的市场商机之下,这一定会成为一种新的发展模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