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人才是不适合创业的呢?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其实,创业也跟找对象找工作一样,有着适合不适合之分,很多的创业者*终失败了,才知道自己不适合这个项目,让我们来看看哪些人不适合创业吧。


**,有没有对事业的偏执?对自己的事业着不着迷,有没有达到痴迷的状态?只有对自己的事业着迷,才会不顾忌别人的看法和眼光,坚持不懈奋斗到底。


第二,是否有**的**力,是否有**者的气质和观念?因为创业是跟别人合作的过程,创业者一定要会带团队。这要求自己在平时就要认真积累,培养自己带团队的能力。要赏罚分明,具有号召力与凝聚力,无论在什么时候,也有人愿意去追随你,帮助你。一个没有**力的人是不适合创业的!


第三,对事业伙伴有没有爱心,懂不懂得欣赏?创业者只有懂得欣赏别人,才会有很多人帮助你。要学会欣赏你的客户、你的员工。思维正向的、积极的人,他的事业才可能有高速的发展;而思维负面的人,他只会怨天尤人,对人人、事事都怀着戒备心理,毫无疑问,这*终会成为其事业发展的绊脚石。


希望您能够从以上的创业人群中分开,有则改之无则共勉。


本文来自全商网(http://www.shang360.com)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