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眼镜店开店的地址有哪些?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无论是开什么店都是需要技巧性的,怎么样才能够寻找到适合自己创业发展的地址呢?就拿开一家眼镜店来讲吧,我们来看看哪些地方比较适合。


**,与其选择现在被商家看好的店址,不如选择不久的将来会由冷变热、而目前尚未被看好的店址,这样的店铺位置费用低,潜在的商业价值大。因此,应特别留心城市建设的发展会带来什么样的变化。


第二,选择靠近大公司、大企业的街道一边。这一方面是因为出入者可以成为顾客,另一方面是因为来过的顾客便于向别人介绍,比较容易指引他人光顾。


第三,选择靠近人会增加的地方。住宅区的发展,新机构的设立,会给店铺增添顾客,使其今后的发展更具潜力。


第四,选择经营方向相辅相成的店铺作邻居。如一家儿童服装店靠近一家妇女服装店,而不是靠近修理店或酒吧,因为与周围商店的经营方向相协调,附近店铺的顾客就很容易也成为这家店铺的顾客。


第五,选择店铺位置时,还应重视店铺所在建筑提供的销售、展示、储藏等设施是符合经营要求,建筑物的朝向是否较少受气候影响,以便今后在经营中减少支出。


第六,在同一条街道两侧选择店铺位置,以客流量多、能见度高、交通不易堵塞的位置为佳。


第七,有时与其定好经营方向再去选择店铺位置,不如先找到一个地点适中、价格较合理的营业场所,再根据当地情况确定一个有发展潜力的经营方向。


综上所述,只要找到自己的品牌适合发展的地点,您以后的创业将会减少不少的阻力。

本文来自全商网(http://www.shang360.com)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