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奇百怪的小本创业项目大锦集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不论是在市场上还是在生活当中,人们都是越来越注重创新化,怎么样去寻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小本项目呢?*先就是要有新意,要适合。


天津:社区**“老年人小饭桌”。天津河东区“万福”敬老院办起“老年人小饭桌”,社区老年人可以在敬老院只吃饭不住宿,使老年人既能得到社会服务,又能满足家庭的养老愿望,同时也使子女安心工作。每天老年人可自己到敬老院参加各种文体活动,中午或晚上在敬老院用餐,吃饱了、玩好了,晚上再回家睡觉。目前已有一大批老年人报名参加,成为“流动养老族”一员。


苏州:“破烂王”****垃圾。37岁的“破烂王”洪宝华,前不久与江苏省苏州东港花园物业管理处签下垃圾分拣协议。按协议规定,洪宝华每月向管理处缴纳1000元承包费后,将有权对小区内所有生活垃圾实行分拣,并全权处理垃圾中的可回收物资。当地媒体介绍,洪宝华自承经营垃圾“有*头”。


成都:“月嫂”服务部走俏市常据介绍,目前成都每天大约有100名婴儿出生,找到一个既懂母婴护理知识、又有责任心的人来护理母婴,成了许多产妇和家人的愿望。如今“月嫂”已走出成都,在北京、广州、上海、南京等城市走俏。


厦门:“**司机”随叫随到。厦门某家政公司**推出的钟点工服务——“**司机”不仅能为喝醉的顾客解围,还提供上下班接送、家庭采购等临时用车服务。


南宁:手机充电便民生利。使用过手机的人大多都尝到过关键时刻电池没电的烦恼,特别是出差在外又忘了带充电器的人。在南宁机场候机厅一角,出现:“手机充电”。据介绍,经营者准备了近30种型号的手机充电器,无论哪一种,充电一次收费2元,充满为止。现在,一些酒店也推出了这种充电服务。


长沙:“钟点助手”受青睐。湖南省玖玖公司推出“钟点助手”就业中介。“钟点助手”就业中介服务主要是针对具备较***并有一定专业特长的人才开设的。这种就业渠道适应性强,***,一旦被聘用,只要干上几个小时便可马上获得报酬,因此很受年轻人的青睐。据了解,“钟点助手”在长沙已试运行了一个阶段,效果很不错。


上海:“女性文秘短工族”收入颇丰。在上海滩上,一群特殊的“女性文秘短工族”正在悄然出现。这些“女性文秘短工族”,年龄大约在20-30岁之间,她们秀外慧中,大多未婚,有较高的文化水准,其谋职的理念既实在又实惠:能干则干,不干则走。据介绍,公司聘请一位女性“短工”担任文秘,支出可减少。而“女性文秘短工族”则往往“蜻蜓点水”好几处,收入也肯定比“吊在一棵树上”要多得多。


希望,能够从以上的创业项目里面受到一些小小的创业启发,帮助您寻找到好的创业项目

本文来自全商网(http://www.shang360.com)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