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易赚钱的行业大锦集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都说现在的*难*,其实说难不难说易也不易,在众多的行业中总有一个是适合您的。看看当下的一些新奇的**行业都有哪些吧。


网络女主播


74名重庆美女大学生,陪人视频聊**棋,每两天工作8小时,月收入*高可达5000元。15名漂亮美眉坐在电脑前,正飞快地敲打着键盘。一个个摄像头对准她们,看上去和一般的QQ聊天没什么两样。不同的是,网友可以看见女主播,她们却看不见对方。


该公司行政主管赵杰称,她们有一个新的职业称谓,名叫“网络女主播”。她们都是重庆籍美女,均是刚毕业的大学生,年龄在21-25岁。


专业食神


“铅含量超标,失败;色素有害健康,失败;你居然敢用'苏丹红’,真是失败中的失败……”女生“菡影”,今年20岁,食品安全卫生管理师。菡影的学历并不高,但她非常努力地以各种途径提高自己的能力。


在参加一所成人大学的学习中,经同学介绍,参加了“安为先”食品安全卫生管理师的培训,拿到证书后,从此进入这个行业,她现在的月收入让不少大学生和研究生也羡慕不已。


营养教练


王**是成都某大学艺术学院的应届毕业生,她的舞蹈水平一直都倍受老师和同学的赞赏,一致公认将是艺术界的一颗新星。但是,随着毕业的期限来临,王**却一直没有找到如意的工作。为了保持身材,她除了练了一身厉害的“瑜珈功”外,还非常注意饮食的调养,于是报名参加了均衡营养学校的公共营养师培训并取得证书。


尸体美容师


施小晴,女,24岁。两年前大学毕业时,由于本专业并不十分如意,她瞒着周围所有的人,签了一家殡仪馆,当时签约的时候并没有注明工作的工种,没想到一进单位,就被**分配给关师傅,而关师傅就是负责给尸体化妆,让亲人见*后一面的。


对女孩子来说,想一想“死人”就够受不了的了,何况还要为他们美容,尤其是一些非正常死亡的人,简直……刚开始,施小晴恐惧、委屈,甚至打算辞职不干,可是面对家庭经济的困难,还有要强的性格使她坚持了下来。现在,她已经是一名出色的尸体美容师,薪水也高达5、6千元每月。


专职奶妈


就像博士、硕士的男生是“**库”的主要来源一样,高学历奶妈或保姆,也将是这个行业的一个趋势。目前,已经有不少女大学生参与或准备参与到这一行业中来,但希望大学生美女们还是要以自己的学识为基础,不要荒废了学识。


人体模特


王**,毕业于华中某艺术学院舞蹈大专班。先后应拍出一些不错的人体摄影作品,至今在网上很流传。后来成为了一名个体的职业人体模特,为各艺术院校、影棚人、音像出版公司、摄影爱好者等充当专职人体模特,收入不菲。


以上的任何一个行业都能够帮助您打造您想要的生活,其实商机就在于发现。


本文来自全商网(http://www.shang360.com)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