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证百分百能赚钱的项目有哪些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创业者选择自己创业开店,无非是想能够多挣点*,可是市场上的项目种类多,究竟哪个项目能**谁都不知道。那么今天,小编就给投资者**几个市场调查***能够**的项目,给投资创业者一些借鉴。


软件开发


搞软件不一定要很多资金,关键是要有这方面的人才和头脑。2012干什么?干点什么好**?独立完成一个电力系统管理软件和一个外企仓库管理软件的开发,为公司挣了近百万的钞票,他自己也得到分成10万元,搞软件开发,只要能做一个好的项目,经济实力就能以几何速度增长。


器械健身房


器械健身房场地面积要求不大,装修上只要求简单、清洁,墙面要求有镜子,地面以木板或地毯为好。健身房常用的器械设备有:1)力量训练器;2)跑步练习器[3)划艇训练器;4)台阶练习器;5)模拟游泳训练器;6)溜冰练习器。2012干什么?干点什么好**?在运营过程中要加强程序化管理,即将顾客消费过程即锻炼过程具体的分成几个步骤,将工作人员按过程分成几个小组,让其各司其职,各行其是。还可专门聘请一位教练,对客人进行专业的健身健美训练。在定价策略上,宜采取大众化价格,扩大顾客量,实行“薄利多销”。并且在锻炼时间上进行科学规划和安排。


特色茶庄


投资效益大致如下:租间50多平方米大小的店面,月租金1500-2000元,店面装修一定要淡雅而不失现代气息,装修费用约5000元就够了;购买各种干鲜花、茶叶等存货约2000元;添置桌椅、空调、音响等设备费用约1万元。这样,加上2名员工的月工资,总投资2万元左右便可开张营业。2012干什么?干点什么好**?经营策略:1)把好茶叶质量关;2)茶价要合理化;3)提高营业员的整体素质;4)多元化的经营;5)加大宣传力度。


西饼店


西饼店可经营的品种非常之多,从品种上有面包、吐司、小蛋糕、饼类、巧克力类、艺术蛋糕、节日蛋糕、情人蛋糕、特色蛋糕(婚礼、庆典)、比萨、三明治、汉堡等等,而且通过配料的不同又可衍生出多种口味。2012干什么?干点什么好**?专家提醒,在选择经营品种时切不可一轰而上,在注意本土化的同时,还要选择自己的经营地点和经营方向。


纺吧


1)在城市繁华居民区里或在游乐休闲集聚地租一套100-200平方米左右的门面房;2)店面装饰不必太豪华,但要突出“纺织”的特色,透露出浓郁的民间风俗气息;2012干什么?干点什么好**?3)根据纺织的特点和顾客要求的不同可设置多个单间,并给这些单间赋予诗意化或现代感的名称;4)从民间购置少量旧的大木架织布机、手摇纺车等工具,采购一些来自全国各地的手工布料,如:苗族蜡染、民间纺织的土布等,供顾客参观欣赏或购买;5)算上各种投资,3-5万元即可开店经营。


想要投资*****的项目才能够降低创业者的创业风险,给投资者带来更多的利润空间,以上这些项目,投资本*小,市场前景好,承担的风险小,**非常轻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