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儿童拒绝污染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军创佳美室内环保公益活动


--“六一儿童节”送给孩子们的礼物


对爱心公益事业的关注一直是北京军创佳美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所坚持的,去敬老院看望孤寡老人、去希望小学关注孩子们的成长、组织全国代理商对于弱势群体的公共场所进行免费室内净护活动等。


2012年5月26日,军创佳美又为清大世纪集团家宝贝幼儿园的孩子们送去了爱心,送去了健康,又一次免费帮助幼儿园净护了孩子们的乐园。这也是六一儿童节前军创佳美人送给孩子们的一份特殊的健康礼物。让所有的孩子都能在洁净的环境中健康、快乐地成长是军创佳美人所期望的。对于我公司“关爱儿童**污染”活动,清大世纪集团的负责人,我国着名的一心三用**苏文通教授及孩子们的家长对我们的关爱纷纷表示感谢,对军创佳美爱心公益活动赞不决口。


军创佳美带着军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凭借多年环保经验和**的研发团队开发出有针对性作用的室(车)内环境净护服务产品,凭借一贯的信用和意志迅速成为行业的佼佼者,广受客户好评。


经军创佳美培训出的技师和各地的服务机构,均因良好的素质和过硬的技术赢得客户的尊重,所净护后的家庭,办公场所,汽车内空气质量均达到国家规定标准,名副其实地被广大客户亲切地称之为:”室(车)内空气污染的**者”。军创佳美旗下的代理商也都积极响应和**”健康中国2012中华民心工程”爱心活动。牢记军创佳美的司训,敬天爱人,以光明正大,谦虚之心对待工作,崇尚自然健康热爱生活,热爱工作热爱公司热爱祖国。回报社会。


目前军创佳美产品和军创佳美品牌已被视为高品质的代表。在**经济一体化的今天,军创佳美人应积极应对。把不断提高公司的品牌和产品质量作为我们的使命。逐步拉近或超越世界**产品功效,全面普及不断创新的室(车)内污染净护产品,用我们**的技术服务。*大限度地满足客户需求。使中国百姓拥有一个健康的人居环境。


人类因健康而伟大,人类因梦想而富有意义。军创佳美人,正在一步一个脚印地实现着国人的健康梦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