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您一起分享童装搭配技巧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孩子的世界是五彩的,更是快乐的,给孩子量身打造合适的服装,让您的孩子也可以成为时装达人。下面全商网小编就与您去看“凡兜”童装世界,感受一下“凡兜”童装的搭配技巧。


童装搭配技巧一:掌握主色、辅助色、点缀色的用法


a 主色是占拒全身色彩面积*多的颜色,占全身面积的60%以上。通常是作为套装、风衣、大衣、裤子、裙子等。


b 辅助色是与主色搭配的颜色,占全身面积的40%左右。他们通常是单件的上衣、外套、衬衫、背心等。


c 点缀色一般只占全身面积的5%-15%。他们通常以丝巾、鞋、包、饰品等,会起到画龙点精的作用。点缀色的运用是日本、韩国、法国女人*擅长的展现自己的技巧。


据统计,世界各国女性的技巧中,日本女人*多的饰品是丝巾,她们将丝巾与自己的服装做成不同的风格搭配,并且会让你情不自禁地注意他们的脸;法国女人*多的饰品是胸针,利用胸针展示女人的浪漫情怀。


(注:衣服并不一定要多,也不必花样百出,*好选用简洁大方的款式,给配饰留下展示的空间,这样才能体现出着装者的搭配技巧和童装品牌网爱好。

童装搭配技巧二:自然色系搭配法a暖色系除了黄色、橙色、橘红色以外,所有以黄色为底色的颜色都是暖色系。


a.暖色系一般会给人华丽、成熟、朝气蓬勃的印象,而适合与这些暖色基调的有彩色相搭配的无彩色系,除了白、黑,*好使用驼色、棕色、咖啡色。


b.冷色系以蓝色为底的七彩色都是冷色。与冷色基调搭配和谐的无彩色,*好选用黑、灰、彩色,避免与驼色、咖啡色系搭配。


孩子高兴了做父母的也会更开心,让您的孩子打扮的漂漂亮亮的,走到哪都是别人称赞的对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