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才能通过摆地摊赚大钱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我们都知道现在开店*大的开支就是房租水电,那么我们可以想象得到,如果做一个不需要交房租水电的生意,那该多**呢?是的,但是怎么样才能通过摆地摊**呢?


一、每天都尽量在一个位置上,这样你的老顾客很容易找到你。


二、摆地摊卖什么?很多东西都可以,比如饰品、银饰、小手工制品、*包、袜子、民族产品、小玩具等等。请注意只卖一个大类别的商品,比如纺织品类,玩具类,袜子类。这样在这一类商品里面,你的货品*全,品种*多。


三、如果你不擅长应对砍价,就在每个样品上都明码写出来销售价格,写明是这个城市*低的价格,坚决不还价。


四、卖得便宜需要让大家都知道,根据同类地摊和商店里一般的卖价和自己的进价做参考,基本上是在*低基础上还要再低。


五、复制别人的成功。看到别人的商品卖得好,就换一个地方,卖同样的商品。


“摆地摊切忌商品繁多,你不能将所有的商品都一网打尽;其次,应该选择那些新、奇、特的商品,这样才能*大程度地引起顾客的注意。”陈健顿了顿,指着地上的手压电筒说,“我今天摆的就是这个——不用电的电筒,只需拿在手中用力捏上几下,就能给电筒充电,不需电池和充电器,售价5元一个。”


摊位的摆放位置也是有学问的:一般来说,需要选择人流量大、道路宽敞的步行街、摊位旁边噪音不要太大的地方*为适合。


差异化产品是摆地摊取胜的关键。


身边人从事*多的项目,至少说明,这些项目是有市场的,只是做的人多了。从这个角度去分析,我们可以想想,还有没有有市场的项目做的人少的呢?就是有市场,别人还没有开始做,或者很少的项目?


其实,身边的这些*常见的项目,在有项目之前,做的人肯定是少的。就拿饰品店来说,*早中国市场是没有专门的饰品店的,饰品店作为一个细分行业,差异化经营的行业,使得*早吃到这杯羹的人得到了财富;再拿奶茶店来说,*早中国市场也没有专门的奶茶店,要买饮料就要去小卖店,作为一个差异化经营的行业,*早进入这个行业的人们也获得了财富;*后再拿创业群里一个朋友说的流动洗车来说,*早市场上只有固定的店铺形式的洗车店、路边摊位形式的洗车店,而*早想到并且做了流动洗车项目的朋友也早早*到*了,如此种种,不胜枚举,从录像机到VCD到DVD创造了爱多标王奇迹,从录音机到随身听到MP3,*早发现传统行业差异化的人们都获得了成功。


所以,小本创业要获得成功,其实非常简单,笔者早年先后从事互联网行业、水处理行业、化妆品、饰品等行业,这些行业,要么已经市场饱和,从业者众多,要么太过于新颖以至于边缘化难于启动、要么是从新兴市场差异化到同者众市场饱和。结合这些经历来看,小本创业初创业者要想创业获得成功,风险小,就一定要在传统市场,别人都做的市场中去发现差异化。有了市场,有了差异化,就意味着你离成功并不遥远!


想要成功,一定要有正确的方法!如果你想去创业,希望本文能对你有所助益,加油!


本文来自全商网(http://www.shang360.com)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