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从摆地摊开始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创业是现在很多人的打算,但是怎么样把这个打算变成现实呢?我们都知道凡事都是积少成多的!那么想做成大事业,我们**可以从摆地摊开始!


很多人见到这个词都叫起来了,“摆地摊**吗?咱可不是摆地摊的人!”很多人都这么说。事实上,很多人都看不起摆地摊的,也看上不那摊上的低档货。了解:摆地摊卖什么好


可是,你知道吗,很多企业家都是从摆地摊开始创业,从地摊上获取人生的**桶金。在上世纪80年代,地摊曾被认为是“没面子”的生意——甚至称不上生意,只是就业无门者被迫的谋生手段。但是,从地摊中出生了多少着名的**企业家,而摆地摊卖点*枪起家的方太厨具董事长茅理翔就是其中一个。


而***副部长***在2006年9月曾表示,小商贩应该是城市多样性的一部分,“我们的城市应该宽容,应该让他们有合理的分布,给予更多的引导。”目前,越来越多的城市对马路设摊试行“解禁”,非主干道允许摆摊设点。但由于不同城市的具体制度不同,经营者要遵守当地的规定,熟悉城市管理条例,*好不要在明确禁止的区域摆摊。


现在的地摊一族心怀自豪与坦然,他们用地摊**产品,积累资金,用地摊的形式完成创业*初的起步过程。当地摊重新归来,改变的,不只是产品与特色,更是对于创业、对于生意的观念。


不要轻贱摆地摊,这真的是一个****的致富好选择!加油!


本文来自全商网(http://www.shang360.com)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