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奶茶诱发的成功创业史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创业者是如何去做到成功创业的?看看这些创业者,他就是从一个小小的奶茶做起,慢慢地成长,*终成为*佳的创业者,走向成功之道。


1989年,在中国南京教授英语的希瑟,趁着签证到期前,来到了另一个东方古国——印度。低本*如何创业?在这里,希瑟尝到了一种从未见过的饮品——奶茶。那**,她接连喝了12杯。“这真是太美味了。”从此以后,希瑟便患上了奶茶瘾。


回到美国后,希瑟感到浑身不安闲,由于在自己的祖国,很难再找到印度的奶茶,甚至是相似味道的东西。“我自己来试试吧。”希瑟只要一有空,便开始捣腾起各种用具,她希望凭借自己的回忆,让四周的人都能尝到一口自己以为是世间*美味的东西。


从1990年到1993年,希瑟都在这么干。低本*如何创业?终于有**,她似乎看到了希望。“试试吧,妈妈。”当希瑟将调试好的一杯奶茶递到特德手中时,特德从杯子里冒出的烟雾里闻到了那让人心旷神怡的香味。


“是的,真的很不错。我以前从来都没有过这种感觉。”特德对希瑟的赞扬,让希瑟有了更多的想法。低本*如何创业?“我想,我们可以试着做更多的奶茶,让更多的人来品尝。”希瑟很是兴奋,“或许,我们可以靠这样一个东西来创业。”


当特德轻轻地啜了一口希瑟的奶茶后,她的眉头顿时展开了。“为什么不呢?”特德以为,这杯奶茶,将会为***人带来*新的体验。


“假如你是认真的,我想我愿意帮助你。”摸着希瑟的头,特德微笑地对女儿说道。


这场母女二人的创业史正式拉开了序幕,俄勒冈奶茶公司**开始上演。


低本*创业:没有工资的创业者


创业需要资金。但希瑟和特德都没有。她们各自有3000美元的存款,这成为*初的创业资本。低本*如何创业?简直是天方夜谭。“6000美元创业?你们连工资都发不出来!”


是的,特德和希瑟的俄勒冈奶茶在成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没有发过工资。包括对后来加入的人,她们的第一句话都是:我们可能现在不能付给你们工资。


然而,特德和希瑟却依然得到了创业道路上很多好人的帮助。“我要感谢的人太多。”当俄勒冈奶茶在*困难的时候,很多朋友们都伸出了援手。


尽管他们知道这项事业也可能失败,但对母女二人依然慷慨解囊。低本*如何创业?“假如成功,我们的*,可以作为你们新公司的股份。”他们相信,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和勤奋,她们一定能够获得成功。


同样,当被告知加入俄勒冈奶茶,可能不会有工资待遇时,依然有坚信这项事业的伙伴加入。低本*如何创业?当然,这期间,他们一直没有工资,尽管公司的奶茶生意逐渐走向正轨。由于所有的销售收入全被投入到更多的生产中。他们几乎没有任何剩余,包括零*。


低本*如何创业?“一直到1995年,我们才开始能拿到工资。”回忆那个没有工资的创业阶段,希瑟和母亲特德却很是欣慰,“我们的团队走过了*艰苦的时期,这让我们更加团结,并能为同一个目标全力以赴。”


从他的身上,您应该受到一些启发了吧,希望有助于您以后的创业。


本文来自全商网(http://www.shang360.com)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