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连锁酒店管理误区有哪些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许多加盟创业者都选择一些餐饮酒店进行加盟,认为这是一个永不饱和的市场,具有非常大的商机。在加盟是要注意一些细节,因为就连一些知名连锁酒店也存在一些管理上的误区,想要创业的你要好好了解一下:


经营知名连锁酒店,需要店主有经营知名连锁酒店的能力;想要其成为精品餐饮市场的佼佼者,就需要掌握经营以及管理技巧。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如何才能提高知名连锁酒店的精品餐饮的成交率,如何才能提高知名连锁酒店的销售额。


酒店管理“表里不一”:员工和管理者犯的*大错误之一就是“表里不一”:写的和放的不一样,说的和做的不一样。比如:服务总台,外面看起来富丽堂皇,可一进到里面却发现乱得一塌糊涂。柜门上写着“熟柜”,但里面生的、熟的都有。


对酒店设备只注意装修采购,却不注意保养:很多时候,我们强调买设备要买好的,但在使用过程中却不注意维护保养。员工对设备的清洁保养能力差,由于疏于管理,本该使用10年、15年的酒店设备短短三、五年就报废了。


对服务人员的要求有标准没有方法:在日常的管理中,管理人员对服务人员只有要求与标准,却没有具体的方法,比如,要示务人员必须做到贵宾房里的所需物品齐全、摆放整齐,但打开抽屉时,却发现里面的东西乱七八糟,甚至还有服务人员的个人用品,如手机、证件、钥匙、*包等。


看到这些希望投资者在创业的时候也要注意一下,让您的致富之路更加美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