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秘籍:如何年赚3000万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怎么样才能年赚3000万,相信这是很多创业者都渴望知道的这样创业成功的秘诀,其实在创业当中,每一个人需要保持的心态是非常重要的,看看我们成功的创业者是怎么样保持他们良好的心态的吧。


1、靠一个人赚钱是赚不到的,要打造一个赚钱的系统,那怕自己以后天天打球跑马,这个系统还是每天都在坚持赚钱。


2、这个赚钱的系统每天保证赚1%就行了,不要追求暴利的东西,因为凡是你能想到的项目,都会有人在做,要承认自己不是天才,100%的暴利就有100%的风险,每天1%也很厉害,一年的回报就是300%


3、赚钱的过程要每天重复,就像印钞票一样,越快越好,刚开始肯定慢,也可能连1%都做不到,不过这是一个熟练工种,无数次的重复就会越来越快,以后就远不止1%了,一定要坚持重复赚钱过程,会越来越熟练。


4、赚钱和学历经验知识通通没关系,只和积累发生关系,有了钱就再滚进去,越滚越大。


5、每个行业只要能做到前五位,或者某分类市场、某地区的前五位,都还活的滋润;


6、每个行业比较成功的企业都基本遵循五年一个飞跃的基本规律,第一次飞跃是企业创建五年,抓住行业快速发展机会,掌握了一定的资源,占据了整个产业链相对重要的战略位置。第二次飞跃是企业创建十年左右,被资本相中,鲤鱼跃龙门,进入资本流通市场。


7、这些企业的老板不一定比我们有阅历有经验有学识有文凭,可能他都没有其他更好的选择,只有把他开始做的时候做下去,然后不断追加投入,一直到做大。


8、先考虑如何为别人赚钱,如果能够帮别人能够赚很多钱,那么祝贺你,你一定是那个赚的最多的。


从实践经验中慢慢总结摸索是需要很长的一段时间的,只是现在知道这些心态,就看创业者们是如何去领悟其中的真谛了。


本文来自全商网(http://www.shang360.com)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