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创业者的创业优势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其实创业者部分男女部分老少,但是年轻的创业者肯定有年轻的优势,既然想要走创业这条道路,那么就趁早去,早创业早实现您想要的梦想,我们就一起来看看现在的年强创业者都具备怎么样的优势吧。


一、创投资本雄厚。深圳是国内青年创业风险投资最活跃的地区之一。在中国200多家创投机构中,深圳占了1/2,创投资本总额高达120多亿元,而且青年创业投资资金来源多元化,包括国有资产经营公司、上市公司、境外创投公司、银行、个人资本等。


二、青年创业氛围宽松。深圳是新兴的移民城市,包容性强,各种新思想、新创意不会轻易被排斥。这种富有时代特征的创新文化,为青年创业者提供了良好的氛围。而且,深圳开放程度较高,不受传统文化和地域文化的束缚,对外来者有很强的认同感,更有利于青年创业者自由发展。


三、青年创业环境一流。深圳作为中国首个经济特区,在政策上有着诸多的优惠。深圳go-vern-ment高办事效率和透明度全国闻名,市民文化水平和收入水平也在全国名列前茅,加上与香港相邻及多元的文化氛围,使深圳成为年轻人心中的发展“宝地”。


四、高新技术产业:作为国内青年创业投资最活跃的城市,又有很多优惠政策支持,使得深圳的高新技术产业发展迅猛,特别是电子信息、生物工程、新材料、光机电一体化领域,聚集了华为、中兴、联想、创维、TCL、金蝶等一批国内民营高新技术龙头企业。


五、物流和商贸服务业:全球最大的物流地产开发商———美国普洛斯信托公司投资逾10亿元,在深圳建立国际物流园,以及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东部黄金海岸等一批重大项目的启动,使深圳的物流和商贸服务业充满商机。


六、服装业:经过20多年的发展,服装业已成为深圳的优势产业之一。特别是服装加工业,依托深圳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劳动力密集优势、对外出口优势,发展空间较大。


看来想要创业还是要趁年前好,年轻更有创业的资本。


本文来自全商网(http://www.shang360.com)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