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农村创业的金点子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样的项目才是*适合现在的农村人去创业的呢,看看我们现在人们的心态,*追求那种绿色田园生活,所以现在的农村项目也是非常的有市场的,看看那些都是有市场发展潜力的吧。


1、饲养高产奶牛***。农户饲养1头年产奶量7吨以上的优良品种奶牛,按近3年牛奶销售的平均价格计算,中等城市每头奶牛纯收入都在8000元左右;如能进行深加工,则效益更好。在一些大城市,1头优良品种奶牛产的奶, 以及生产出的奶制品,其收入可达11500元以上。我国牛奶消费市场正从城市向农村扩展,需求增长远远超过生产增长。网上进货。因此,今后3-5年,农民饲养奶牛效益高。


2、土鸡市场前景好。土鸡也称草鸡、笨鸡,是指放养在山野林间、果园的肉鸡。由于其肉质鲜美、营养丰富、无公害污染,属绿色食品,近年来在市场上颇受青睐,价格不断攀升,饲养土鸡市场前景广阔。


3、发展肉驴大有可为。近年来,养驴业开始向产肉、产皮和药用等方向转入。肉驴饲养作为农村的新型养殖产业,具有较强的竞争力和广阔的发展前景。


4、养鸽业大有发展前途。肉鸽饲养简单、投资少、成本低、用粮少、***、经济效益高,是有发展前途的养殖业,也是快速致富的***,适合**农、林、牧场和专业户饲养。养肉鸽的成本大大低于肉用鸡。


5、养鹅业市场潜力大。鹅瘦肉率高、脂肪和胆固醇含量低、脂肪酸含量高,其抗病力强,产品肉质风味佳,市场销路和前景好。


面对这些创业项目,您有没有动心啊,心动不如行动,赶快行动起来吧。


本文来自全商网(http://www.shang360.com)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