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季促销的潜在危险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很多的创业者都能够看到反季促销带来的新市场,所以纷纷一股脑儿的都来投资,岂不知这其中的水深水浅呢?


服装作为耐用品和可保存品,特别受青睐。而冬季绝对用得上的羽绒服因其价格高、保存价值高,反季低价促销成为人们“用时间换空间,再用空间节省money”的如意算盘。


但知名品牌出于对年度设计、风格神秘性商业保留的需要,一般不会进行反季销售,而且有实力的知名品牌一般不会出现库存危机或大清仓行为。以广东著名商标“文华羽绒”为例,品牌运行多年,已经积累了丰富的市场信息掌握能力和库存管理能力,尽量控制库存积压是整个销售运营管理的重点之一。


所以,反季促销的羽绒服多为杂牌羽绒服,这当中不乏出现己脱羽绒服、劣质羽绒服,发生羽绒制品使用出现过敏、致癌等现象。若穿上羽绒服不久出现全身会呈现小大不等、外形不一、界限明白、色彩浅红、四周有红晕、瘙痒难忍的软性丘疹或团块,就称为荨麻疹;也可能会出现鼻咽痒、淌涕、喷嚏、咳嗽、胸闷等,重大时可产生窒息。特别是在2009年羽绒行业的多事之秋,为加强羽绒服质量,中国羽绒工业协会特意再次推出“羽绒制品信誉保证标志”行动,也是第三次推出此活动,旨在打击劣质羽绒服在市场流通存活率。


所以大家在选择投资之前一定要三思再三思,然后再决定自己究竟需要怎么样项目经营。


精品推荐:选择小顺溜童车 质量好家长买着放心


本文来自全商网 (http://www.shang360.com)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