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创业中学习,在学习中创业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想依靠创业来改善生活条件,或者是实现自我满足。但是在他们看来,创业是个特别难的事儿,他们不敢轻易去尝试。但是有一个学生,他不畏惧失败,在学习中创业,并且取得了成功。他就是李利军。


李利军作为一个学生,经营公司是否会影响学习?花如此大的代价去创业,功课怎么办?李利军对此的态度是,不强求分数,只注重自己的所学能不能得到社会的认可,够不够实用。


大学3年,凭借自己的努力与天分,李利军先后获得多项大奖:在*届安徽省高等艺术院校大学生美术作品展中获奖,在2006年全国“和谐中国”公益设计大赛中有两幅作品获奖,在2006全国“大学生设计年鉴”评比中获得**奖,作品入编《07中国**设计》、《中国高等艺术院校在校学生作品年鉴》等。李利军告诉记者,在大学里的一个*大收获就是知道自己要学什么、怎么学。到现在为止,他仅买广告和营销方面的自学书籍就已经花了好几千块*。


安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付绪中介绍说,学校十分支持李利军的创业行为,学习不仅是指上课、学书本,在大学里更看重的是培养学生的思维拓展能力,大学生应该结合自己以后要走的路,有目的、有**地学。


身为“80后”一代,李利军曾质疑过自己和他的公司究竟能做多大,能走多远,有时压力大了,团队成员们就会相互鼓励,坚持走下去。在李利军看来,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和目标。“我的梦想就是能在芜湖这片土地上拥有自己的空间,先立足安徽,再覆盖全国。这样由点到面地发展,*后希望能打造中国高校传媒的**品牌。”


如果您有创业的想法或者打算,那么慢慢的摸索学习,*终你也一定会创业成功的!


精品项目**:*辫子服饰 深受都市青年喜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